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中篮球队荣获2021年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第八名

2021-09-22 14:47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9月16日至19日,2021年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在池州市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篮球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池州市篮球运动协会协办。寿县三中篮球队代表淮南市参加比赛,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1.jpg

2.jpg

  该校队员曹阳,刘闯,杨乐,陶良宇四名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以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成绩杀入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战胜青阳县队,闯入8强赛。在最后的排名赛中,以一分之差败北,最终获得省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三位同学获得了省级篮球运动员等级证书!闭幕式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的领导了解到该校是第一次参赛就闯入8强赛,他们对寿县三中表示了祝贺,并对该校篮球训练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

3.jpg

4.jpg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寿县三中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校园篮球发展的政策精神,在学校“五育并举 全面发展”理念引领下,教体结合,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广泛普及篮球运动,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切实发挥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了活力校园建设。(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