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窑口镇落实落细民生工程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2-05-16 13:0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今年以来,寿县窑口镇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程建设作为惠民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落实落细民生工程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窑口镇坚持把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召开多次民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民生工程政策及上级民生工程文件、会议精神。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多方协同、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的工作格局,细化全镇民生工程建设方案,做到民生工程建设目标明确,责任人责任清晰,把每一项民生工程落细、落实,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该镇还督促指导各村居通过村级广播、微信群、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实施,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引导群众保持合理的期望值,努力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窑口镇民生工程建设工作领导组还注重加强业务规范指导。督促本镇财政、民政、人社、乡村振兴等部门,围绕五保、低保、食品安全、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按照程序精准规范进行,让民生工程在阳光下高效运行。(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