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觉镇: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05-17 16:0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林本昌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反诈骗意识,近期,寿县三觉镇多措并举推进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反诈骗宣传氛围。

1.png

  一是标语宣传营造氛围。在交通要道、人群集中处悬挂标语横幅进行宣传,利用各村街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系列宣传标语,做到随处可见、人人皆知,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氛围。

2.png

  二是线上宣传增强防骗技能。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推送转发养老诈骗方式、防诈技能、举报电话等视频和文章,使群众了解养老诈骗的行为、种类、防范措施等,增强群众防骗技能和意识。

  三是进村入户宣传扩大效果。结合当前工作,村干部、综治网格员进村入户,分发防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当前开展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醒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扩大宣传效果。(记者邓创 通讯员林本昌)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