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窑口镇:三举措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2-05-17 16:3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贤红

  为切实抓好夏季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寿县窑口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三举措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落实责任。明确镇安办牵头,由镇安监办、派出所及交警中队等单位成立道路安检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对辖区内主干道实行定路段责任制管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为主线,通过在各村及重要路段醒目位置设立宣传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非法营运、醉酒驾车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加大隐患排查。镇安办与交警中队相互配合,对各村组道路开展每月2次以上的隐患排查,及时上报隐患,及时治理。紧盯事故易发、高发等重点路段,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行车安全。(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贤红)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