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2-06-24 17:57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6月24日,寿县寿春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全镇各行业的93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寿春镇党委副书记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寿春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镇妇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会议选举产生寿春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4名,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2.png

  会上,汪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执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妇联精心的指导下,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巾帼聚力建新功;广大妇女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弘扬美德、树立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

3.png

  妇女组织更要锐意创新、尽职尽责,抓住换届契机,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镇村两级妇联要以开展各类活动为抓手,展示妇联形象,发挥妇联作用,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春而努力奋斗!(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