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窑口镇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调度会

2022-06-24 18:0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近日,寿县窑口镇召开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调度会,镇包村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总支书记及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夏秋季征兵工作调度会.png

  会上,窑口镇党委政府要求各位参会人员要牢固确立“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思想,充分认清当前窑口镇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努力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要加强征兵宣传,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广播、宣传车和横幅标语等多种手段和方式广泛宣传征兵法规和优待政策,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突出大学毕业生这个工作重点,做好今年大学毕业生及家长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全镇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该镇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结合进村入户开展村级各项工作为契机,做好大学生毕业应征对象摸底排查工作,抓住大学生放暑假返村的有利时机,要求各村要对本村适龄人员、大学生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做好征兵工作,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