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法院举行寿春法庭综合办公区揭牌仪式

2022-11-10 10:05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7日,寿县人民法院寿春人民法庭、寿西湖人民法庭、执行局搬迁仪式圆满完成,新地址位于寿县寿春镇东津大道与双桥路交口北侧,于当日正式启用。

  当天上午,寿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英海、政治部主任刘伟共同为迁入新址的寿春法庭综合办公区揭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寿春人民法庭、寿西湖人民法庭、执行局全体干警出席揭牌仪式。

  王英海在致辞中表示,寿春法庭综合办公区迁入新址后,办公环境得到大力改善,将更好地展示新时代人民法庭良好形象,更好发挥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职能作用,同时勉励全庭干警严于律己,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期待和信任。(邢瑾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