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交通安全“守护者” 春运线上“服务员”

2023-01-28 09:45      作者:李梅

  当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刻,为了服务仍在旅途中奔波的广大驾驶员,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放弃和家人团聚,夜以继日投入到春运工作中,严守交通运输第一道防线,全力当好交通安全“守护者”和春运线上的“服务员”。

  综合执法六大队的法治员李梅是一名书法爱好者,为了加强春运期间安全意识宣传,她提前写好很多“福”字,张贴在过路的车辆上,为驾驶员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礼让行人、杜绝酒驾醉驾等。

  执法队员们同时还为过往驾驶员准备了开水、水饺和方便面等食品。大年三十傍晚,来自河北的长途驾驶员周师傅来到检查站时,已经接近一整天没吃饭了,执法队员得知后,马上下了一碗热腾腾的水饺端给他,祝他除夕快乐,一路平安。

  周师傅竖起大拇指激动的说:“太感谢了,一路没找到饭店开门,正打算饿着肚子往家赶。淮南寿县的交通人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我要拍视频发到朋友圈和快手,为交通人的执法为民做好宣传!”(李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