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觉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活动

2023-03-31 10:43      作者:邓创 通讯员 吴爽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有效筑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屏障,切实维护清明节期间的社会稳定。2023年3月28日,寿县三觉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1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活动。

  会上,司法所负责人对近期矫正对象到所报到、APP人脸签到等情况作出通报,并带领矫正对象学习了《社区矫正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不断强化在刑意识、认罪悔罪意识,常思犯罪行为给社会造成的危害;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司法所、派出所和所在村(居)等监管部门的各项监管要求。

image.png

  教育学习结束后,统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镇丘塘和法治文化广场的草坪进行杂草清除、卫生清理。活动期间,社区矫正对象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完成任务,在公益活动中培养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集中点验活动,提升了社区矫正监管力度,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吴爽)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