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安在线   2024-04-19 09: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顾明   编辑:郭妍

  当前正是罂粟开花结果的季节,寿县堰口镇组织禁毒办、派出所、综治办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板凳会”.png

  禁毒宣传“板凳会”

面对面宣讲禁毒知识.png

  面对面宣讲禁毒知识

  4月16日下午,堰口镇党委委员祝应矩带领普法志愿者进村入户,逢人就讲。各村包村点长组织群众“开板凳”会宣讲禁毒知识。 顾桥村民组村民顾磊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罂粟泡酒喝可以治疗拉肚子”的错误做法,并被县电视台拍摄成节目广为宣传。

  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开展咨询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的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种植毒品原植物危害的认知度,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宣传的氛围。(记者 邓创 通讯员 顾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