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服务真贴心 老人很温暖

2020-10-21 11:10      作者:

  近日,田家庵区朝阳街道电力社区计生协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浓浓关爱。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社会氛围,10月19日,电力社区计生协会重点对高龄、独居、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老年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计生工作人员将食用油、大米、白面送到老人手中,并拉着老人的手唠一唠家常话,聊一聊身边事,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最后告诉老人,社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告知老人如何防网络诈骗以及通讯诈骗等,让其掌握防骗知识和技能。并为他们注册皖事通,联系家庭医生签约,安排体检等事宜,老人们十分感动,纷纷称赞社区。(服务真贴心)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