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2020-10-22 10:45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有关文件精神,区人社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确保及时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送达至我区111名纪念章获得者的手中。

  当一枚枚纪念章颁发到老同志们及其家属手中时,他们无比激动,纷纷感谢祖国对他们历史功绩的肯定,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厚爱。

  通过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不仅能够温暖老同志的心,更能激发我们当代人的爱国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树立铭记历史、崇敬英雄、珍爱和平的良好风尚。(冯昊旻)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