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开展10月份“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集中整治行动

2020-10-22 10:49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 10月17日上午,田家庵区10月份“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集中整治行动如期开展。全区机关、乡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文明单位围绕“创建进小区、文明进街巷”主题,持续开展卫生整治、交通劝导、市容维护、文明宣传等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劝导行人乱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在主要路段捡垃圾、捡烟头、规范乱停放非机动车、劝导出店经营,成为城市街头流动的红色风景线。各乡镇、街道、社区以生活小区尤其是无物业管理生活小区、背街小巷为重点,邀请结对帮扶市直单位、文明单位,持续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清理堆放杂物、规范乱停放非机动车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市民文明行为、文明餐桌、文明养犬等宣传劝导活动,将创建触角延伸至居民家门口,让文明意识、文明习惯走进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田家庵区咬定创建目标不放松,常态化开展“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集中整治行动6次,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断营造全民动员、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王平)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