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专项行动 严惩老赖

2020-11-05 12:31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省高院部署,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田家庵区法院开展“江淮风暴之护‘六稳’、促‘六保’”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当天清晨5时许,田家庵区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执行局局长吴雪松带队,执行干警兵分三路,火速出动。

  在执行过程中,有藏在二楼储物间被执行干警杀“回马枪”堵个正着的;有在凤台县被执行干警蹲点拘传的;有车辆被扣押后到院主动履行的……虽然执行现场复杂多变,但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行动历时13个小时,共拘传被执行人9人,司法拘留2人,执行和解6件,执行到位金额112000元。

  近年来,田家庵区法院坚持凌晨执行常态化,严厉惩治“老赖”。这次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既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又彰显了司法权威,再次对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老赖”形成司法震慑,进一步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李林)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