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缔结友好城区推动跨区域协同发展

2020-11-16 10:10      作者:

  本报讯 11月13日至14日,田家庵区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天宁区学习考察,举行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缔结友好城区合作关系,共同开启两地在长三角地区携手共进、乘势而上的新征程。

  田家庵区与天宁区都是中心城区,区情相似、人脉相亲、地缘相近、产业相通,在许多领域有着较强的相似性和互补性,合作和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后,双方将进一步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坚持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宗旨,在党建政务、经济发展、金融商贸、文化旅游、教育医疗、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协作,探索建立联动协作机制,构建区域合作与互动发展的新格局。

  考察期间,田家庵区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常州四药、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未来智慧城、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等重点企业、重点园区和重点项目;参观考察了安徽理工大学常州市校友会部分校友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本报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