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攻坚克难,田家庵区高企认定创历史新高

2020-11-18 10:49      作者:李袁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今年以来,田家庵区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克服工业“短腿”、企业科研人员占比小、研发费用比例偏低、工类专利授权量少,研发项目、产品、知识产权领域四位一体统一难、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总收入比例达不到60%,近三年科技成果转化的年平均数低、转化弱等一系列指标难题。持续加大针对性专业培训,聚焦创新能力评价、成长性评价,准确把握高企申报条件,超前谋划,积极对接财税部门,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现场指导,及时查漏补缺,引导企业精准、精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第三季度,田家庵区在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批高企申报中,共有7家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安徽鑫丰工贸有限公司、安徽技超幕墙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虫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讯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家新认定为高企,超额5家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创历史新高。(李袁)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