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三部门联合出击查封危化品

2020-11-20 15:04      作者:(记者 王玲 通讯员 李宇航)

  

   (记者 王玲 通讯员 李宇航)近日,国庆路派出所联合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国庆街道办开展“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11月16日上午,国庆路派出所、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和国庆街道办在开展“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活动时,发现一处民房内非法存储大量松香水、油漆等易燃易爆物品,经调查发现系油漆店管理者私自将这些疑似属于危化品的物品存放在民房内。

   随后,联合检查组对该民房进行地毯式搜索,现场清点出84桶松香水共约500多瓶,总量接近一吨,还有上百桶疑似属于危化品的油漆。联合检查组当即将现场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接下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加大“三合一”场所检查执法力度,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同时还将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坚决杜绝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生产的行为,进一步保证田家庵区居民安全良好,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图:被查封的危化品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