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区二小: 演讲“防震减灾” 创建“平安校园”

2020-11-25 11:25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地震知识和提高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充分发挥学校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的主渠道作用,11月3日下午,田家庵区第二小学举行了二至六年级学生“防震减灾”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都由各班初赛选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演讲内容围绕地震知识、抗震救灾、地震避险、自救与互救等内容进行,积极向上,紧扣主题,观点鲜明。经过演讲者娓娓动听的演讲,使全校师生掌握了在地震中自救、互救和疏散逃生的基本技能。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发人深省,深情又富感染力的语言,拨动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心弦,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参与防震减灾宣教的主动性,有助于师生掌握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庞洁 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