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惠及12311户

2020-12-23 10:31      作者:代奕雯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随着田家庵区国庆街道钟山园小区改造项目正式竣工,共改造老旧小区21个,改造房屋建筑面积92.74万平方米,惠及小区居民12311户。该区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标志着田家庵区今年此项民生工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以来,该区努力克服疫情和汛情双重叠加不利影响,着力解决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点多、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实际困难,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创新方法,按照基本型、完善型和提升型等规划设计方案。

  据悉,城镇老旧小区指的是2000年以前建设,公共设施落后影响基本生活,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被列入改造范围的小区均存在配套设施不全、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具体改造内容包括:道路、供排水、绿化、照明、围墙等基础设施,加装电瓶车充电桩、雨污水分流、停车位、治安监控和绿化整治等改造实际需求,为科学合理制定实施方案奠定坚实基础。(蔡克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