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寒冬送温暖 关爱流浪者

2021-01-12 10:16      作者:记者 冉韬


  为防范流浪乞讨人员因天气寒冷造成人身伤害,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助其顺利过冬。近日,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根据上级指示展开冬季救助行动,为流浪乞讨人员送去棉衣、棉被、食品等御寒物资,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1月9日夜里10时许,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对流浪乞讨人员易聚集区域进行巡查,当来到淮河大道立交桥下时,发现桥柱下有一名露宿男子,尽管该男子裹着棉衣,但冷风吹来时他还是直打哆嗦。“师傅,您是哪儿人,天气又冷又湿,我们送你去救助站行吗?”华声苑社区主任任元红说道。可无论怎么提问,对方都一言不发。无奈之下,任元红将一床棉被抱来,又买来一袋面包送给该男子。

  图:社区工作人员在救助流浪乞讨人员(记者 冉韬)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