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开展就业见习民生工程督查工作

2021-01-13 09:18      作者:冯昊旻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进一步规范就业见习管理工作,推进就业见习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精准深入实施,1月8日,田家庵区人社局会同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组成督查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辖区内安徽东盛友邦有限公司和三味幼儿园等就业见习单位进行实地督查。

  工作组人员认真查看了各见习单位工作环境、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基础资料台账、日常考勤记录等,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见习生对就业见习政策的知晓率和对见习工作的满意度。在与被督查单位见习工作负责人及参加见习人员沟通交流中,重点询问了见习单位是否为参加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见习人员生活补助是否按时足额打卡发放,是否签订就业见习协议等见习政策落实情况。经督查发现,各见习单位基本能够按政策要求规范开展见习工作,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见习单位认真总结原因,限期整改到位,保证就业见习工作质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就业见习督查工作,确保见习政策落实到位、见习基地管理规范、见习人员学有所获,促进就业成效显著。(冯昊旻)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