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举办2021年度“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1-02-09 11:34      作者:李小波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丰富群众物质文化生活,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2月8日,田家庵区2021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安成镇连岗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谢超群到场指导。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旅局、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卫健委、区农水局、区人社局、区科协、团区委、区妇联、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扶贫办、区总工会等15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服务台,以发放物资、宣传手册和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将春联、农技、义诊、科技、文明送到群众身边。活动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进入活动区域的群众和工作人员都佩戴了口罩。

1.png

  活动共送出春联、剪纸窗花200余幅,疫情防控、科普、农技、文明、司法、就业、社保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手提袋、雨伞、抽纸、挂历、洗洁精等农民实用物资1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200余人次。

2.png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一支支热情奔放的舞蹈将欢乐祥和与温暖关爱送进了乡村群众的心田。(李小波)

3.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