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开学第一课——疫情下的安全教育

2021-03-04 10:33      作者:记者李舒韵 通讯员姚悦

3月2日下午,田家庵区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计生协联合淮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针对辖区幼儿的“开学第一课——疫情下的安全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播放图片,带领粮食局幼儿园的孩子们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内容包括:勤洗手,带领孩子们巩固学习七步洗手法的正确方法步骤;注意消毒安全,正确存储和使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药品;戴口罩,向孩子们示范如何规范地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要佩戴好口罩,在外出行避开人群聚集地方,在公共场所不触摸公共物品;关注体温体征变化,做好体温健康记录,有病及时就医。

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学习了一些疫情防控小知识,增进了他们对病毒致病原因、传播途径、感染防治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记者李舒韵 通讯员姚悦)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