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加大宣传力度 推动人社政策进基层

2021-03-05 16:47      作者:冯昊旻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今年以来,田家庵区人社局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覆盖“企业+社区”的宣传范围,进一步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解读深入基层,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更好地将人社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

  线上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发人社政策直通车、人社日课,让广大群众能够足不出门就及时了解最新的人社政策。组织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利用qq、微信等社交软件宣传推广人社政策,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田家庵区加大宣传力度.png

  线下组织14支“人社政策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村、社区,面对面向居民宣传人社利民政策,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详细解答老百姓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10余名“人社服务专员”进园区、进企业,召开政策宣讲会10余场,着重宣传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人社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切实享受人社政策红利。(冯昊旻)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