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全面启动

2021-03-17 10:56      作者:韩同敏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近日,田家庵区2021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史院乡仇咀村和庞岗村顺利启动。


  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是省市文化惠民工程之一,近年来,观看电影已成为农民朋友喜爱的一道文化晚餐,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了让群众看到自己想看的电影,田家庵区积极与2021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中标单位联系,向放映队反馈观影信息,要求放映队紧密结合片库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以满足群众需求为落脚点,提高新片率,精选最受群众欢迎的影片组织放映。在放映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横幅,营造出浓厚的放映氛围。

  据了解,在未来的8个多月,放映队将奔赴全区4个乡镇28个行政村,为辖区农民群众送上“电影大餐”。该区将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电影放映工作机制,加强放映场地建设,改善观影条件,为农村百姓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韩同敏)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