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常委会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2021-03-18 14:19      作者:朱文亮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3月16日,区委常委会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邱昌玖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定朝着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进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的重要论述,千方百计稳就业,坚持不懈抓教育,一以贯之保生态,毫不放松强医疗,全力以赴促和谐,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聚力练兵备战,强化双拥共建,奋力开创新阶段全区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使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文见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落实、鼓足干劲、改进作风,以优良作风、充足干劲奋进“十四五”、努力开新篇。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朱文亮)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