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4-07 10:18      作者:吴喆敏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4月6日下午,田家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谢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宣读了内设工作组人员名单,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认真对照各自分工,制订工作细则,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调服务,主动指导督促,加快工作推进。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都要加强学习研究,在工作中要注重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吴喆敏)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