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人社系统开展2021年度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2021-04-13 09:17      作者:冯昊旻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区人社系统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度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注重宣传引导,树立先进典型。统一印制活动LOGO、主题海报,在人社窗口服务大厅张贴,扩大活动知晓度。广泛宣传推广各窗口单位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深入挖掘报道在练兵比武活动中成长成才、得到群众认可好评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其事业成就感和职业荣誉感。在全系统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争当“知识通”、勇做“排头兵”的浓厚氛围。
  
  开展常态练兵,组织多样比武。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实现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知识日积月累、技能日益精进,实现新进人员必学、新出政策必学。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组织多种形式的比武活动,采取线上比、现场比、集中比、工作中比等多种方式,以比促练,以练促用。
  
  强化结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总结练兵比武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工作规律,将行之有效、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固化下来。建立健全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效果评估、激励保障等方面工作机制,推动练兵比武常态化、多样化、有效化开展。结合练兵比武工作实践和人才成长规律,持续丰富和创新练兵比武内容和形式,提升练兵比武活动实际效果,将其打造成为人社系统的品牌活动,成为人社系统锻炼培养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成为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重要抓手。(冯昊旻)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