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妇联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者培训讲座

2021-04-20 15:31      作者:苏晓红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促进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专兼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者,近日,田家庵区妇联联合市健康管理协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者培训讲座,近100名妇联干部、家庭教育志愿者、心理咨询师参加培训。

田家庵区妇联.png

  资深心理教育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以《家庭问题评估与个人心理测量诊断》主题,通过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绘画心理,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理解并能够实际应用。学员们都感触颇深,表示受益匪浅。
  
  该区将整合社会资源,增强家庭教育的统筹性,扩大家庭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家庭教育的影响力和发展力。通过培训,培养一支包括专家、 教师、家庭教育指导者、志愿者、优秀家长在内的家庭教育专兼职指导者队伍,帮助广大家庭在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上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帮助家长提升教育能力,纠正教育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水平。(苏晓红)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