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多部门整治无证经营娱乐场所

2021-04-22 15:25      作者:孔茹萱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20日下午,田家庵区文旅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田家庵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关停辖区5家无证经营娱乐场所。
  
  此次集中整治的重点是前期该区文旅局多次约谈的“淑琴文体活动室(舞厅)”、“欢歌燕舞舞厅”、“新淮舞厅”、“东方V秀”KTV、“唛咯K馆”KTV等5家无证经营场所。当天下午,检查人员对上述5家歌舞厅、KTV等娱乐场所证照是否齐全、场所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等方面开展突击检查,发现5家场所仍在无证经营,且其中4家单位未经消防审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在疏散现场人群后,对上述场所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活动。
  
  下一步,该区文旅局将继续紧盯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等问题,持续强化监管,规范文化市场经营行为,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娱乐环境。(孔茹萱)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