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强力推进户外广告整治

2021-04-29 10:00      作者:记者张鹏
  为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户外广告集中整治。

  自3月起,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集中执法力量,接连拆除龙湖菜市场东门大楼外墙阻挡逃生救援通道广告牌500余平方米、曹庵镇合淮路大孤堆段违规设立及存在安全隐患户外广告牌127块、人民北路妇幼保健院外墙设立的大型户外广告牌200余平方米。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再次出手,一个星期之内连续拆除学院南路公安小区旁一处大型门头招牌、人民医院西门原金瑞休闲广场两块户外广告牌。

  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整治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的系列行动,不仅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安全有序城市空间环境,同时也强化了广告设施设置者和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贯彻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对违规设立的户外广告设施加强监管,做到仔细排查、及时拆除,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张鹏)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