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红色电影进农村主题展映活动

2021-05-12 11:02      作者:韩同敏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4月份以来,田家庵区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进农村主题展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田家庵区文旅局与电影放映单位精选了《南征北战》《上甘岭》《红日》《铁道游击队》《杨善洲》等一批反映党史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红色电影,在4个乡镇巡回展映,为广大农民群众打造了一场场极具红色文化魅力的党史课堂,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红色历史中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贯穿2021全年的红色电影展播,让人民群众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峥嵘岁月,感悟伟大时代,滋养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韩同敏)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