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21-06-18 15:09      作者:顾晴 刘齐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高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近日,田家庵区司法局在大润发商场和国庆街道社区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核心内容等,宣传《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作用,倡导大家积极关注社区矫正工作,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社区矫正法》有了一定了解,为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支持氛围。

  田家庵区司法局将持续学习、宣传和贯彻《社区矫正法》,坚持依法矫正,积极构筑社区司法专干、社会工作者、社区矫正对象家属、社会志愿者参与的社会力量,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顾晴 刘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