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气排球队喜获安徽省冠军

2021-08-04 15:13      作者:李雪菲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7月31日在甘肃天水市举办,田家庵区气排球代表队(农村乡镇组)喜获安徽省冠军,并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1.png

2.png

  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按照“超前谋划、依靠基层、严格审核、全力备战”的参赛思路进行选拔组队,邀请省市气排球协会专业人士献言献策,精心指导,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为我区气排球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3.pn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带动了全区人民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选手们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诠释和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李雪菲)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