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文明创建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8 14:47      作者:王舒琴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9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谢超群在区政府机关第三会议室,召开全区文明创建监督工作推进会。区文明创建工作效能问责组、监督组全体成员,各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以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91814503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田家庵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监督方案>的通知》精神,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超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各督查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结合我区创城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锲而不舍的韧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加强统筹谋划,压紧压实责任,专项工作组实行每周一调度工作机制,推动有关部门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各督查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树立问题导向,摸清问题短板,强化责任落实;要强化执纪问责,提升监督质效,各督查组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创城工作中因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整改不力、作风漂浮等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进行严肃问责,为我区创城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舒琴)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