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中安在线   2024-03-13 10:2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然 记者 赵中坤   编辑:郭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淮南市田家庵区发改委参加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验收现场陈述答辩会。

  答辩现场,淮南市田家庵区发改委就特色产业——淮南牛肉汤的产品质量补充答辩 。淮南市田家庵区坚持把发展壮大淮南牛肉汤产业作为推进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引擎,建立一个牛肉汤产业链专班。挂牌成立了一个淮南牛肉汤产业园。创新了一套淮南牛肉汤标准示范和推广模式。

  认定了一批“笨牛哥”、“许志”、“刘家”等7家经营商户为淮南牛肉汤示范店。推行了一个“原产地集采+中央厨房+冷链配送+牛肉汤门店”的供应链发展模式,推动淮南牛肉汤生产加工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据了解,淮南牛肉汤工业企业14家。其中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花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南麦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获批了一个“涂步式淮南牛肉汤粉丝相关辅助材料研发和产业化课题”省级重大专项。拥有了一套“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商标、淮南牛肉汤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等无形知识产权。

  建立了一条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资金链,成立了一个淮南牛肉汤产业院。田家庵区特色餐饮业淮南牛肉汤转型升级获批“十四五”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李然 记者 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