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大手牵小手,共度重阳节

2020-10-23 16:51      作者:

  重阳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下午,安徽淮南谢家集区谢三村街道妇联联合芳草幼教集团举办以“大手牵小手,共度重阳节”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谢家集区妇联主席汤印、谢三村街道、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小朋友们一声声亲切稚嫩的“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温馨。孩子们为老人准备的六个精彩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给老人带来的问候与关怀,现场其乐融融。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分发水果、蛋糕等慰问品,实地查看了养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用心将老人们照顾好。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重阳佳节祝福的同时,用公益之举弘扬传统孝文化,在社会上营造关爱弱势群体、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记者:邓创 通讯员:宋晓宇)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