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党工委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0-12-14 11:3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朱剑寒

  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闭幕后,全国各地各部门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党工委也迅速行动,领导班子成员领先学、带头学、重点学,各基层党组织主动学、认真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1.png

  (平山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中,平山街道党工委自上而下领悟精神实质。在街道层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在职党员系统的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发言,对全会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自学方面机关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安徽日报等线上线下平台,主动深入研学,进一步领悟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在社区层面,由党组织书记牵头,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针对于外出务工党员的学习,基层党支部通过建立的党员管理qq、微信群,及时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转至群共享,要求每位党员做好全会精神的学深悟透。

8.png

  (瑞安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党工委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邓创 通讯员:朱剑寒)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