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好儿郎建功国防 军人之家享荣光

2021-01-12 15:4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秦龙

  1月8日上午,在热闹的锣鼓声中,谢家集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望峰岗镇、平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现役军人朱玉海和李亮家中,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上,将党、政府和部队的温暖送到了立功现役军人家中。

  朱玉海和李亮自入伍以来,先后参加多次重大军事活动,工作中积极肯干,表现突出,多次荣获部队嘉奖。

  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与军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朱玉海和李亮在部队里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在军中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近年来,谢家集区一直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鼓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激励退役军人保持退伍不褪色精神面貌。通过举行热烈庄重的送喜报仪式,增强现役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建功立业和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表达了对军人家属积极支持军队建设的感谢。

  把荣誉带到每一个立功家庭,营造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好男儿志在军营,2021年春季征兵已经开始!一起行动起来吧!(记者:邓创 通讯员:秦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