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两会”召开

2021-01-14 09:23      作者:本报通讯员阮昊天 本报记者苏强

    本报讯 1月11日至12日,谢家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谢家集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相继开幕。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谢家集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该区上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顽强拼搏,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报通讯员阮昊天  本报记者苏强)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