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经营性小煤炉

2021-01-19 15:59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玉好

  近日,谢家集区城管执法局联合辖区镇、街道等部门,针对辖区内经营性小煤炉,重拳出击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这些饮食摊位上冒着浓烟的小煤炉是低空环境最直接的‘杀手’,小煤炉排放的烟尘、二氧化硫等污染物不但对空气造成污染,而且对人体呼吸道造成很大伤害。”谢区城管局局长张丙祥介绍道。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使用小煤炉的经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商户停止违法行为,并对违规经营摆放的小煤炉进行了收缴。部分商户当场表示,将全力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经营户200余家,收缴小煤炉33个。据了解,1月份以来,该局共取缔小煤炉60个,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加大对辖区内使用经营性小煤炉行为的整治力度,防止非法使用经营性小煤炉现象反弹。同时,加强对商户的宣传教育,提高其环境保护及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遏制经营性小煤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玉好)

1.png

2.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