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安徽淮南谢家集区:新春我在岗

2021-02-18 15:2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秦龙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安徽淮南谢家集区,当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新年假期中时,我们身边仍有许多平凡人奋战在岗位一线,为万家灯火日夜坚守保驾护航。在新春之际,让我们给予这些可爱的坚守者们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1.png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淮南谢家集区平山路上,环卫工人正在认真清扫路面,让市民过一个干净整洁年!

2.png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淮南谢家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春节服务“不打烊”,公安分局民警正在为办理身份证的市民进行人像采集。

3.png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淮南谢家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春节服务“不打烊”,公安分局民警正细心地为即将进行人像采集的市民整理着装。

4.png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淮南谢家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春节服务“不打烊”,公安分局民警正在为办理身份证的市民进行指纹采集。

5.png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淮南谢家集区平山路上,执法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维护市场秩序,让市民过一个有序祥和的春节!(记者:邓创 通讯员:秦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