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大力开展首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2021-04-08 15:0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慧贤
  新冠疫苗的接种十分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可以使绝大部分人可以获得免疫力,从而有效降低发病、重症和死亡的风险。
  
  为此谢家集区谢家集街道开展首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为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谢家集街道将重点做好“三个举措”:
  
  第一步:全面摸排 谢家集街道将联合巾帼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者全面摸排街道内适龄接种疫苗者,确保不漏一人,统计好名单,汇总给街道和接种医院;
  
  第二步:重点宣传 工作者走街串巷大力宣传免费接种疫苗的政策,社区在主次干道悬挂横幅、张贴免费接种政策内容确保街道内全员知晓这项政策;
  
  第三步:政策解读 巾帼志愿者们在街道和社区内对接种新冠疫苗政策进行解读,帮助群众更好的理解疫苗接种的条件和好处,消除群众的疑虑,也告知群众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和不良反应,使免费接种有序开展。
  

  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可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慧贤)

谢家集区.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