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520”婚姻登记情侣喜领证

2021-05-20 15:5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 陈琰瑶

  “520 521”因为谐音“我爱你”而成为一个浪漫的日子,也是受到不少新人热捧的结婚登记的好日子。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两天登记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

1.png

  5月20日上午8时许,谢家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就排起了长队,全是前来登记结婚的情侣。最早排队的新人表示,为了早一点领到结婚证,自己从凌晨3点半就开始排队等候。崔先生和左女士是今天第一对领证的情侣,被询问到领证心情如何,他们回答“心情十分激动,而且办证效率很快”。

2.png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和维持秩序,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要求群众进入政务大厅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测量体温。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民政局,提高办事效率,满足新人需求,加班加点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对于相爱的情侣来说,每一天都是好日子。目前,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与民政局共同呼吁:准备近期登记的情侣尽量错开高峰,避免扎堆登记。(记者:邓创 通讯员 陈琰瑶)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