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丹青写春秋 百年正风华

2021-06-15 10:4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涛
  6月10日,为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来临之际,谢家集区李郢孜镇举办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书画展在谢九小展出。

  此次书画展由谢家集区图书馆、李郢孜镇文化站联合举办,活动以“丹青写春秋 百年正风华”主题,作品各展所长,各具特色,立意高远,创意新颖,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有的写意于天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展示了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

  书画展集中反映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参观者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仔细端详作品的笔墨风格,体会作品的主题思想,大家娓娓而谈、各抒己见,在交流探讨中增强了对书画创作的认识。

  此次书画展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春申文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让大家从参展作品中追寻革命初心,树立信仰之美,真正将党史教育融入文化,落于实践,入脑入心。(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