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 开展五大攻坚行动 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2021-11-26 09:39      作者:记者苏强
  日前,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开好局、起好步的定力,增强行动自觉,扎实组织好、开展好五大攻坚行动,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增长加速回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结合谢家集实际,聚焦制约谢家集发展、影响谢家集形象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要以建好三大百亿园区为抓手,扎实推进产业转型攻坚行动。要以建设宜居宜业品质区为抓手,扎实推进城市更新攻坚行动。要以省级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攻坚行动。要以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为抓手,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攻坚行动。要以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为抓手,扎实推进社会治理攻坚行动。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勇于担当尽责,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记者苏强)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