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节日市场忙 打假永不“荒”

2022-06-01 13:5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保

  端午佳节粽飘香,消费市场分外忙。为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重点部署,出动精干力量,持续发力,于5月31日上午对我区“双打”重点市场——芳草园大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

图片1.png

  本次行动主要对象为市场内商超、小餐饮户、白酒作坊、蛋糕店、鞋服店及农贸市场内各类经营户,重点商品品种有粽子、猪肉、调味品、糕点、鞋服等,多角度切入,切实净化市场环境、保障消费安全。经执法人员仔细排查,现场查获一批涉嫌假冒Adidas、Nike鞋子。

  同时,为彰显执法“温度”,我局坚持监管与指导并举,送服务上门:在健康证办理、进货查验、投诉举报等方面给予经营户耐心深入的行政指导,并对将在11月1日起施行的《红领巾》新标准向谢四小周边商店进行了针对性宣传,督促商户把好进货查验关,坚决杜绝低标劣质红领巾流入校园、侵害学生。(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保)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