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发放“学习包” 点亮“微心愿”

2022-06-24 17:37      作者:记者刘晓彤摄影报道

  “我有新书包了,还有一些学习用品,正好秋天开学可以用。”收到礼物的小朋友开心地对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说道。

  6月23日上午,谢家集区妇联在孤堆岗小学、孙庙小学举行“皖家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微心愿”学习包发放仪式,为两所小学的十名贫困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具。

  “一个书包、一套画笔、一个保温杯……”小小的礼物点燃了孩子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仪式上,妇联工作人员将“微心愿”学习包发放到贫困儿童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坚定勇气战胜困难,保持乐观向上。

  据了解,“皖家妇儿关爱行动”项目是腾讯99公益日子项目之一,旨在为广大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提供公益支持。谢家集区妇联结合实际组建53支爱心战队,充分尊重各战队选择捐赠项目权利,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是民进谢家集支部爱心战队发起,希望通过活动,一方面能切实帮助到孩子们,另一方面也能引起社会各界对99公益活动的关注,期待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下一步,区妇联将引导更多爱心资金向有需要的乡镇倾斜,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记者刘晓彤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