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质量服务“零距离”

2022-12-05 10:40      作者:苏 强

  记者从谢家集区了解到,为着力提升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打通质量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政府引导、市场驱动、资源统筹、共建共享”的原则,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一站式”服务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日前,该区第一个“一站式”服务平台试点在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挂牌建立。

  “一站式”服务平台主要是面向谢家集区全区企业,提供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特种设备、知识产权、品牌培育、质量问诊等一体化质量技术服务,解决企业的质量难题,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引导流程》,邀请了20家服务机构、31位相关专家入驻平台,为企业答疑解难,提供一揽子服务。“一站式”服务站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各类质量技术服务事项“协同服务、一站式办理、零距离服务”,让质量服务更加贴近企业,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助力了谢家集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苏 强)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