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8 12:43: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陈淮丰   编辑:郭妍

  近日,谢家集区李郢孜镇范圩村深入开展春季村内“扫黄打非·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周边文化环境。

1.png

  李郢孜镇范圩村志愿者们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开展实地走访排查。为了让“护苗”行动家喻户晓,围绕“青少年”群体在网络安全、家庭安全、社会安全等领域的相关问题,向大家进行了普法讲解,并通过宣传“护苗”行动、互动问答、系统讲解等多种形式,让“扫黄打非”知识深入小朋友们的心中。

  此次专项行动以村内的便民店和小超市周边文化市场为重要抓手,多次针对该村周边的文化用品经营店铺等商铺开展联合行动。同时,不断在“扫黄打非”宣传工作上下功夫,增加“扫黄打非”工作在村民中的知晓率,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护苗”活动,让“扫黄打非”活动“动”起来,让“护苗”行动“活”起来。(记者 邓创 通讯员 陈淮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